close

IMG_1563

       本人是個重度火鍋控,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吃火鍋,現在的火鍋店都很進步,根本不怕會吃到滿頭大汗,每次看到那鍋沸騰到會冒泡的火鍋湯,還沒吃就覺得心情很好,尤其今天是個下雨天,戶外休閒活動也不適合,到火鍋店聚餐才是正經事。

IMG_1569

IMG_1570

IMG_1571

IMG_1568

       因為隨行的用餐人數比較多,所以就用鴛鴦鍋的方式,一個鍋子可以放兩種不同的湯底,就你和你的夥伴一人一邊,我是個嗜辣之人,點了麻辣雙椒鍋底,另一邊由老公選了藥膳養生鍋底,至於其他人點的鍋底,我就沒有過問了,哈哈哈!再來就是選鍋料,其實這張菜單我看很久,實在看不出所以然,後來服務人員用簡潔有力的方式告知:『單點的部分不要選,其他就是套餐了,套餐會含基本菜盤還有你選的主菜。』點了一份16盎司雙拼大肉盤頂級霜降牛肉+招牌牛肉,這個餐點內會有兩種不同部位的牛肉,另一份餐點也選擇雙拼鍋物,安格斯雪花牛拼鯛魚片,飲料部分可選果汁、雪碧或可樂,冰淇淋一人一球,口味可選巧克力、荔枝或榴槤,雖然我套系郎沒在吃榴槤,但這口味真的滿特別,所以就選他了,點餐之後,就可以自由活動取用佐料了。

IMG_1565

 

IMG_1566

       佐料部分有我最喜歡的辣椒和蔥,而且而且,最令我覺得貼心的是,這邊拿蔥的湯匙很大隻,很好餚蔥,有些地方的餚蔥湯匙或夾子會很難用,我滿無聊,對這小細節覺得很加分,另外,還發現有名牌咖啡機耶!吃飽一定要喝一杯,過了不久,餐點陸續上來了,喝了一口麻辣湯,覺得不錯,如果裡面有鴨血會更好,我真的很愛麻辣鴨血,算了,再看看藥膳鍋,裡面有一包中藥材,喝起來有一點點微微的四物味道,滿清淡的,試喝其他人點的昆布湯,味道很輕描淡寫,牛奶鍋的奶味滿重,也是很廢的形容,菜盤的部分,跟其他火鍋店大同小異,菜的比重似乎多了一點,這對我不喜歡吃火鍋料之人,滿合胃口的,肉也陸續上桌了,不免俗要拍一下16盎司的大肉片,真的滿大的,視覺上有點震撼,一口吃下去,滿嘴都是肉,送啦!其他像豬肉片或不同部位的牛肉片,紋路也都滿漂亮的,吃了一堆肉之後,下次應該會再點雪花牛,油花較多一點,吃起來感覺比較嫩,可是說真的,每次吃火鍋店的肉,都覺得比自己買回家煮的好吃,還有,我是個極度愛喝熱湯之人,麻辣鍋口味雖然重,但我很愛,那鍋藥膳鍋的湯,此時發揮作用,覺得麻辣鍋太鹹時,就改喝一點藥膳湯,相較之下他比較清淡,冰淇淋會在餐後送上來,口感沒什麼特別好說明,只是覺得有荔枝口味和榴槤口味很妙,吃了三口後,就分給其他人吃了。至於那台咖啡機,我按了一杯咖啡來喝,還不錯耶!但我是只要有咖啡就好的人,沒辦法說出太抽象的形容詞。對於愛火鍋的人,滿推薦可以來試試的,此篇不是廣告文,是我花錢消費的親身經歷,建議前往之前可以先訂位,也可以事先告知會攜帶嬰兒及推車,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比較空礦的區域用餐,店內也有吧檯用餐區,好像就是個人鍋的樣子,聽說這邊以前是儲存稻米的倉庫改建而成,內部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,走簡約風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其他人的心得文,因為我只是個媽媽,不是專業人士。

IMG_1572

       

IMG_1573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4號

電話:03-9369977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至15:00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17:00至22:0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例假六、日全天營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火鍋 宜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